優質空間租借,看過來!

2016年5月14日 星期六

《我們要轉型了》





親愛的朋友

懷揣著一絲不捨但又愉快期待的心情,我們要對大家深情告白:樹的可能要轉型了。

營運至今一年半,樹的可能起始於一個小小的種子與願望,想要作為一個美好人事物的交會之處,一個好好照顧自己也好好照顧世界的基地,兩個店長一直玩得很開心,以全副身心投入用心地工作著。不論是販售雜貨、提供輕食、或是籌辦課程,我們都學到很多很多,經歷了一段類似一瞬間讀了萬卷書、行了萬哩路的快速學習道途。

但經過一年半的試煉,店長發現(幾乎每天都在發現),時間真的不太夠用、人力也非常吃緊。以現下每日開店營業、兼顧雜貨輕食與籌辦課程活動的結構,要達到我們「每件事都做好細節,並持續深入發展每個項目」的理想,真的相當不易。加上兩位店長都身兼課程和活動的帶領人,常常需要有沉(ㄈㄚ)靜(ㄉㄞ)的時間來準備自己。

經過慎重的掙扎、討論、評估以及擲筊(這很重要)之後,我們決定在六月之後,將樹的可能轉型為以《課程、活動、場地租借》為主軸的藝文空間。未來將不對外開放,只在課程時開放給學員。

店內的課程和活動會繼續以藝文、創作、生活、心靈為主軸,整體開課數量也會慢慢增加,並開展更多有趣的活動或表演,也期待更多精采的跨界合作。


對於雜貨和輕食的老顧客們,我們要致上最大的感謝,謝謝你們這段時間以來的支持和鼓勵。偶爾聽到客人說上次在我們這裡買了什麼東西好喜歡、或聽到客人說我們的蛋糕好好吃、空間好舒服,都讓我們覺得自己正在做一件非常幸福的工作。每一樣商品與食物的背後,都有長長的故事與我們真誠的心意,能夠參與這些,我們由衷感謝。

我們已事先將轉型的訊息傳達給合作的廠商、創作者、講師及夥伴們,這個重大決定讓我們好一陣子每天都懸著一顆心不知如何安放,但隨著收到一封封溫暖的回信,深深感覺被大家愛護著、支持著,真的非常感謝。

對於轉型,我們心中雖有捨不得,但更多的是期待、與準備要繼續好好加油的熱情。

未來我們將推出更多帶來美好生活感動的課程、活動和表演,希望在我們心愛的高雄,繼續作為一棵充滿各種可能的樹,讓大家能在樹蔭下享受友誼、生活、與心靈交流的快樂。

六月開始我們會閉關一陣子,重新整理店內風貌,但從六月底開始,我們就有一連串精彩的課程和活動陸續展開。在這裡可以先偷偷預告一下,七月初有兩場精彩的電音音樂創作工作坊和現場表演即將重量登場,詳情敬請期待,我們近期揭曉。

另外,關於五月底前的「店內清倉小活動」,我們寫在另一篇文章中,歡迎大家把握時間、來店裡尋寶。(除了有驚喜折扣之外,大家很愛的店內實木家俱也有賣:D)
http://treescanbe.blogspot.tw/2016/05/blog-post_14.html

最後要說的還是感謝。

感謝大家一路以來的陪伴與疼惜,感謝大家豐富樹的可能的生命。

衷心期待得到大家的支持和祝福。

但願我們都以理想的方式活著,但願我們都在生命中彼此支持,但願愛與自由是我們最終的依歸。

Love and believe。

樹的可能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