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空間租借,看過來!

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

【大人的寫作課x誠品書店】11/25開課!



心靈寫作工作坊這門課程在不知不覺中邁向第七年了,感謝大家的支持,能夠把喜歡的事情一直分享傳遞出去,真的是很幸運的事。

這一次,我們要去書店上課囉。

即將開幕的誠品書店SOGO店,據說是誠品書店在高雄第一間設有教室空間的據點,很榮幸有機會受邀在這裡開課,感覺一出教室就能被書環繞,應該非常愉快吧。

這次我們規劃了六週的寫作工作坊午後班,歡迎想要寫點東西、想要透過文字整理生活、想要放慢腳步細細感受生活的朋友,一起來寫作吧。

在流動不歇的生命河流中,文字總能為我們定錨,也為我們解放。

課程介紹:大人的心靈寫作課
◆ 報名網址:https://goo.gl/tt7R2f


【課程資訊】

時間│每週五下午14:00-16:30 (11/25、12/02、12/09、12/16、12/23、12/30)
地點│誠品書店高雄SOGO店12F  書室EASY SPACE

報名對象│對寫作有興趣、渴望透過寫作梳理自己或釋放壓力的人;願意觸碰內在更深層感受,有興趣探索自我的人;希望放慢腳步,細膩感受生活日常的人;想要擁有寫作支持團體、喜歡閱讀、渴望創作的人。不須具備寫作經驗。

人數限制│小團體制,8-20人(8人以上始開班)。

進行方式│帶領者引導、隨堂寫作、習作分享、靜心練習、好書選讀。
自在的書寫氛圍,豐沛的文學滋養,以及寫作夥伴彼此的支持與陪伴。

報名費用│3,480元(一期,共六堂)
活動洽詢│07-8129808 分機120 王小姐
主辦單位│誠品書店

課程介紹:大人的心靈寫作課
◆ 報名網址:https://goo.gl/tt7R2f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