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空間租借,看過來!

2017年1月8日 星期日

1/7【法式泡芙甜點課】上課側記。




今天吃到了此生覺得最好吃的泡芙,哇嗚。

從此不再覺得法式甜點是高不可攀的食物,反而應該說是腳踏實地得不得了的存在,每一小口都是一個小宇宙,全心投入、全心綻放。

本日的Café Gourmand驚喜菜單是:柿子芭樂巴黎泡芙、金箔檸檬玫瑰閃電泡芙、抹茶蘋果一口泡芙,還有韻書老師特調的手沖圓舞曲咖啡。

大家都做得又美又好吃,在週末午後製作法式泡芙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呀

負責場邊服務的我們,終於在課後吃到了和大家一樣的三款泡芙,心得就是本文第一句,完全被感動到了。

謝謝Faye老師帶來這麼愉快的文化手作體驗課,謝謝韻書老師熱情相助為大家現沖美味的好咖啡,也謝謝參與課程的每一位朋友。

不想錯過下一次的朋友,請密切注意我們的粉絲頁,然後順便預告一下,韻書老師的熱門手沖咖啡課快要登場囉。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