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空間租借,看過來!

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

【超期待】瓊文的「繪本與我」分享會熱烈報名中!





◎小美

認識瓊文好幾年了,她的店《小樹的家》一直是我心目中,代表著溫暖、流動、誠懇又具理想性的繪本咖啡店。

有一件事,是幾年來我暗自覺得很神奇的。常常,去到《小樹的家》,瓊文會在讓人不感覺壓力的時刻走過來,說想要和我分享一本繪本。而那本繪本,常常無預警地讓我感覺被支持、被理解,讓我覺得:「瓊文怎麼知道我現在需要這本繪本啊?」後來聽很多朋友說,才知道他們也和我有一樣的經驗,他們也都曾在瓊文分享繪本的過程中,感受到撫慰。

我常不知道瓊文是怎麼做到的,但我暗自想,那是出於瓊文對繪本很深的了解,以及對人心的敏感,兩者結合的神奇魔力。

這次很榮幸、也非常開心,我們邀請瓊文到「樹的可能」分享她和繪本之間的故事點滴。我好想知道,瓊文是在什麼機緣下認識繪本、喜歡上繪本的?曾有哪些繪本在關鍵時刻帶給她力量?她最喜歡哪些繪本作家?她怎麼挑選繪本?最近她在讀什麼繪本?繪本在她的生命中扮演怎麼樣的角色呢……



我完全可以想像,這個分享會將豐盛且精彩,並打開我們的視野。
來吧!聽瓊文與繪本的故事;然後,開啟你自己的 

--
【繪本與我】誠摯分享會

分享者:繪本咖啡館《小樹的家》店主人 許瓊文
時間:2015.1.10(六)晚上7:30─9:00
地點:樹的可能Trees can be高雄市新田路57號
費用:200元
報名網址:http://goo.gl/forms/TFmfhkVfhE

--

也歡迎大家多多分享這個超讚的分享會訊息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