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空間租借,看過來!

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

【超期待】怡伶的「在旅行與寫作的路上」分享會熱烈報名中!


◎小美

要怎麼用文字來描述怡伶呢?她自己就是一個很棒的文字創作者,同時也是一個生活實踐家。我們有許多共同的朋友,和別人說起怡伶,我總帶著一種「嘿嘿我也是怡伶的朋友噢」這種微微驕傲的感覺。

怡伶是「小草旅人共學團」的創辦人之一,她以「獨立教育工作者」的身分帶著一群孩子上山下海,在雙手雙腳觸碰土地的實踐中帶領孩子學習。《小草旅人共學團》曾上過公共電視專訪,課程報名總是秒殺,獨特的教育視野為許多家長和孩子帶來許多實質的影響力。她是「小草」中重要的靈魂人物之一。


怡伶也是我在「心靈寫作工作坊」中的文友,她徹底地將寫作與生活融為一體,投入的程度總是超出想像。我很難忘記曾在某一次的工作坊期間,怡伶不小心弄傷了右手不得不打上石膏,但為了繼續寫作,她竟開始練習左手寫字、甚至用錄音機做口語寫作練習。她的投入常來自熱情而非嚴格紀律的性格,熟悉她的朋友都知道,雖然她看起來像個拼命三郎,但本質上卻是個超級浪漫的人。

關於這場分享會的主題,怡伶自己這麼說:

「我實在無法想像,沒有旅行、沒有書寫,那麼我的日子會是什麼樣子?對我來說,旅行與書寫,就像身體的關節一樣,平常我看不見、不會特別感覺到,但因為有她,我就能自在移動、也能承受重量。

徒步旅行、出國旅行、工作中與孩子們一起旅行……,每一次旅行都一點一滴的打開我對世界、對自己、對孩子、對他人的想像和框架。

心靈寫作的練習、教育工作上的文字記錄、臉書的文字分享…,每一次的書寫,都深入我內在的黑暗與光亮。

我在旅行的路上。我在書寫的路上。一直都還在路上。」

這是一場會為冬季帶來暖呼呼氣息的分享會,旅行與書寫的故事精彩動人。

如果你也喜歡旅行、喜歡文字、喜歡在熱情中生活,請來聽怡伶耐人尋味的精采分享,和我們一起渡過一個美好的週六午後。

--
【在旅行與寫作的路上】生活創作分享會

分享者:陳怡伶(小草旅人共學團創辦人/文字工作者)
時間:2015.1.31(六)下午2:00─3:30
地點:樹的可能Trees can be(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57號)
費用:200元
報名網址: http://goo.gl/forms/m0QriW9gwa
--

也歡迎大家轉貼這個美好的分享會訊息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