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空間租借,看過來!

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

【心靈寫作工作坊招生】2015春天來一起寫作吧!




◎小美


親愛大家


春天即將探頭,你準備好來一起寫作了嗎?


這個心靈寫作工作坊是由小美帶領,從2010年開始至今已經邁向第五年。來參加的朋友,大多都是對文字、文學有興趣,或者渴望透過書寫梳理生命經驗的人。

有些朋友是在這裡初嚐自在寫作的滋味,有些朋友本就是經驗豐富的寫作者,還有些朋友,是把這一週一次的工作坊當做寫作瑜珈,透過書寫與自己對話。

書寫讓我們得以空出一段時間,與內在的自我溝通。有些人透過運動、談話、閱讀、跳舞、畫畫......進行這種內在工作,每種形式都很好,重點在於全然的投入,不批評也不控制,全心接納擁抱自己。

寫得好壞並不重要,我們都有可能寫出好作品或爛文章,它們是寫作必經之路。工作坊的目標並不在致力於讓學員寫出好作品、避免爛文章,而是透過平實的書寫練習,讓每個人接納自己真實的樣貌。它們往往比想像中更可親、更可愛。

進行的方式包含帶領者引導、隨堂寫作、練習分享、好書選讀,基本上是輕鬆自在的氛圍,但也需要很多的投入與打開。

這次我們新增了下午時段,請大家挑選合適的時間,來一起寫作吧。





【班別】

A.2015.3.3─5.5 每週二晚上7:00─9:00

B.2015.3.5─5.7 每週四下午1:30─3:30



【地點】

樹的可能Trees can be 2F(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57號)



【參加對象】

1.喜歡寫作,或對寫作有興趣的人皆可參加,無須具備寫作經驗。

2.年滿20歲以上。



【人數】8-12人開班。額滿為止。



【費用】一期10堂5000元。



【課前閱讀】

 《心靈寫作》、《狂野寫作》、《療癒寫作》,心靈工坊出版。作者為娜塔莉‧高柏。



【進行方式】

帶領者引導、隨堂寫作、作品分享、好書選讀。自在的書寫氛圍,美好的文學滋養,以及寫作夥伴彼此的支持與陪伴。

每週有回家作業,但沒有硬性規定,由參加者斟酌每週的情況,再決定是否做作業。輕鬆看待作業即可。



【帶領者】


謝美萱。


1979年出生,高雄人。輔仁大學新聞傳播學系畢業。曾任美食記者、廣告文案、電台企劃、雜誌編輯、寫作教師、街頭詩人、專欄作家,參與過澳洲打工旅遊與北海道國際志工。現為樹的可能Trees can be店主人,帶領寫作工作坊邁向第五年。



相信每個人都有書寫的潛力,寫作並非高不可攀的藝術,而是讓感受與想法流通的一個管道。曾獲高雄市文學創作獎、印刻文學《無價情詩大賞》,並著有《走過衛武營》一書。



 【報名方式】

(1)請填寫心靈寫作工作坊報名表

(2)完成繳費。

(3)若為轉帳繳費,請來信或來電確認繳費成功。



洽詢電話:07-2815365

洽詢信箱:mshsieh925@yahoo.com.tw



【注意事項】

1.缺課無法補課,亦無法保留或退費。

2.開課前三天,會統一寄出「開課前通知」,請留意信箱,若沒有收到,請主動與我們連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