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質空間租借,看過來!

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

【開展】《我的巴黎MON PARIS》,就是今天!






◎小美

親愛大家,眾所期盼的《我的巴黎MON PARIS》個人攝影展,今天正式開展。

一直有機會偷看佈展的我們,每天都有新的驚喜。展場非常非常舒服,可以在裡面靜靜感受巴黎的地鐵、街頭、以及一張張令人想要駐足凝望的臉孔。

根據非常可靠的小道消息 (當然是從Wiwienne本人聽來:D),每張作品的位置安排都有意義,每個小細節都充滿故事。這個展覽不僅僅是一個完整系列攝影作品的展現,也是一個台灣女子在法國異地的生活縮影,以纖細敏感的心靈,透過鏡頭,捕捉最真實、最個人視角的的巴黎樣貌。

我每次進入展場觀賞,都想默默選出我心中的No.1,但目前為止還沒有定論。這是一個耐人尋味的攝影展,我想,它值得看很多很多次。



展期從即日起,一直展到明年二月底,第一場開幕分享活動已經報名額滿,接下來的「法國生活創作分享會」和兩場「生活攝影工作坊」都只剩下幾個名額,歡迎大家快手快腳搶位子。平時入場參觀免費。

另外,在展期中,所有的展覽攝影作品都將比照法國藝廊的收藏購買方式,每幅作品限量20版,越早購買的版數作品售價越低。全攝影作品採藝術微噴、法國Canson Platine Fibre Rag 310g 無酸紙材,並附有正式的作品保證書。是個人收藏、藝術品送禮的絕佳選擇。

對我個人來說,這個展覽最大的魅力是,作品們呈現的並非「美」而是「真實」,很直接地貼近生活、貼近那些令人感到緊張的日常。巴黎人的不安、緊迫、優閒、焦慮、無所事事、靜默、等待……透過畫面,如此直接地迎面而來。

我們非常開心有機會在高雄推出這樣一個展覽,透過創作的力量,透過攝影師Wiwienne的作品,和地球另一端的世界連結,同時也喚起內在無數的靈感。

祝大家冬日愉快。

展覽期間活動介紹 http://treescanbe.blogspot.tw/2014/11/mon-paris.html

展覽活動報名網址http://goo.gl/forms/Ca3bALbTfQ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